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专访自行车主帅:参加亚运无压力 郭爽进步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6:05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今天将盛大开幕,各个代表队也都准备参加今晚开幕式,不过还是有部分运动队今天也进行了赛前训练,自行车轮滑队今天就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积极备战,中国队目前状态颇佳,将在所有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今天的轮滑中心现场,中国队法国籍主帅丹尼尔-莫雷龙也对记者表示,中国队目前备战状态还不错,将一起出战全部10个项目,在竞速、凯林和团体项目中实力比较突出。莫雷龙同时指出,韩国队和日本队无疑是中国的最大竞争对手,中国队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两支队伍的挑战。

  据莫雷龙介绍,自行车运动在欧洲历史更为悠久一些,也非常受欢迎,尽管在中国骑自行车的人很多,不过自行车运动属于比较年轻的运动,需要更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这次亚运会之前,中国队非常重视,备战时间也比较充足,希望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成绩。

  作为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郭爽无疑是这次中国自行车队最受关注的一名队员,当然她也是莫雷龙最得意弟子之一,当被问到郭爽的近况时,莫雷龙表示郭爽跟中国队其他运动员一样,状态非常不错,“郭爽这一年提高得很快,不但是技战术上,还有比赛经验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自行车比赛成功的秘诀是,不仅要提高速度,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要避免犯规,我对她非常有信心。”

  当被记者问到作为一名外籍教练,执教中国自行车队是否会有压力时,莫雷龙非常轻松地表示他从来不会有压力,“无论在中国或者外国做教练,方法上基本没有什么差别,令我最为满意的是,我的队员都非常勤奋,训练态度都非常认真,我想这是他们要想获得成功的关键。”(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