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香港女将寄望获跳马金牌 独苗黄晓盈直言无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4:08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亚运城综合馆昨天进行了女子体操项目的赛台训练,包括中国队在内所有女子选手都进场进行了器械训练,中国香港女队也出现在了体育馆内。值得注意的是,香港体操女队本次只有黄晓盈一人参加比赛,据黄晓盈自己透露,她将在跳马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了解体操的人可能都知道,黄晓盈是中国香港女子体操近年来成绩最好的选手,她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和本次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在今年世界杯卡塔尔站和根特站两站比赛中,她都在跳马项目上获得铜牌,具备一定实力。

  在结束训练之后,黄晓盈告诉记者,整个赛台训练过程非常顺利,她自己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器械,不过由于多次参加世界大赛,黄晓盈也熟悉了这种赛事制度,因为各个大赛适应器械的机会基本上都只有一次。

  本次亚运会,黄晓盈将参加女子团体资格赛的比赛,尽管没有夺金希望,不过她必须在资格赛中首先获得跳马项目的决赛席位,“我这次比赛肯定会专注于跳马,因为那是我的强项,对于我来说肯定会尽力发挥最好水平,力争去冲击一下金牌。”

  黄晓盈属于偏科选手,四个项目之中只有跳马还算拿得出手,其他三个项目的成绩都非常一般,加上这次亚运会只有她一个人代表香港女队参赛,所以记者也问她是否会有一定的压力,不过后者马上表示不会有太大压力,“我的目标还是学习吧,毕竟四个单项都需要提高,连跳马也需要加以提升,因为毕竟这项目上韩国和中国选手都比较强。”(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