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开幕式点火备受关注 猜邓亚萍或是老将郎平

2010年11月12日13:11

  □记者 任磊 邢涛

  本报广州专电 离亚运会开幕越来越近,谁来点燃圣火也被人们猜想。有消息说,广东足球名宿容志行和河南乒乓名将邓亚萍有望当选,还有另一个说法是老女排名将郎平。而且很确切地说,听到了谈论“阿ping”的情况。当然,最终答案只能等到今晚才会揭晓。

  选择容志行理由很多,一是作为广东人,容志行具有东道主的天然优势;二是容志行的知名度很高,不过,相比较而言,邓亚萍的人气更高。而且,邓亚萍还有很重要的优势:她是广州亚运会的宣传大使,同时,她还是广东媳妇,老公林志刚是地道的广州人。另一个“阿ping”也有可能是郎平。

  而昨天,我省网球名将孙甜甜参加了在广州市区最后一天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