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出席广州亚运会 刘鹏宴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2日09:46

  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王静报道: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今天在这里宴请刚刚抵达广州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及其夫人。

  刘鹏对罗格出席第16届广州亚运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办情况,并感谢罗格主席一直以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罗格主席8月份到南京视察青奥会的筹备工作,当时提出应当把南京青奥会办成顶级青年赛事和顶级文化盛典,我们一直在按照要求努力办好,以不辜负国际奥委会对中国的信任。同时刘鹏也对把2011年世界群众体育大会放在北京举办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奥运会后,北京群众的体育热情高涨,世界群体大会的举办是中国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罗格对中国群众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也表示,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是相辅相成的,优秀运动员可以利用自身的影响推动体育在群众中的开展。他希望中国在体育事业上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