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竞报:中国足球情何以堪

来源:竞报
2010年11月12日02:46

  国足惨败,谁的错?亚运会开幕战,蔡振华监督战,中国足球的耻辱战。主场不敌日本,中国足球情何以堪。

  评论

  中国国奥0-3负日本36年来最惨亚运开局蔡振华目睹国奥惨败日本神色凝重郁闷中偷偷离去——中国这张老脸,被丢的最多的当算是国足,这样的一比,蔡振华同志就没必要偷偷离去,因为少帅的那张脸,一定没有中国这张大。其实应该早有心理铺垫,执掌国足,除去赔着它丢人现眼,还能有什么?

  ——奎子辣评

  孙卫水平太差,毁人不倦,弃郑铮、买提江这样的中超主力,上一些不入流的球员,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当初把王刚千里迢迢弄回来打无厘头的热身赛,结果废掉,现在害的人家葡超都打不了,一颗新星就此陨落!足协这么长时间不去找国奥主教练,一直让孙卫这怂代理着,足协要负主要责任! ——尚品味

  我觉得国奥输球非常正常!小日本这个年龄段注册有十万人在踢,而我们只有不到区区七千人。不是同一起跑线!

  ——云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