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香港女羽亚运“拼”字当头 王晨盼叶佩延冲三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23:12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卢岩) 中国香港羽毛球队今天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了场地训练。女队主教练王晨表示,希望头号单打叶佩延能够有机会冲击亚运奖牌。

  天河体育馆是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中国香港队在场内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以对抗为主,强度并不是很大。训练结束后,女队主教练王晨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采访。

  中国香港队将由叶佩延和“90后”小将陈祉嘉联袂出战亚运女单。港队来到广州参赛,可谓是享受到了“半个主场”,但谈到队内头号选手叶佩延的前景时,王晨提得更多的依然是一个“拼”字。

  23岁的叶佩延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夺得女单亚军,一鸣惊人。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她又拿到了金牌。不过王晨表示,这些战绩都还不能代表什么。“东亚运本身水平不高,中国队也没有派出强手,”她说。

  王晨透露,叶佩延此前的小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状态也已经基本调整到位。“作为她来说,现在的水平只是具备冲击的能力,还没有中国队那样让人家冲的能力,”王晨说,“她上一届打得好,也是因为自己把位置放的好,拼人家。”

  谈到中国队时,王晨坦言中国的几名选手实力相差无几。“汪鑫的球不错,我当运动员的时候就觉得她的球蛮难打的,”王晨说,“王适娴是年轻选手,但打法和状态都比较稳定。”如果希望获得佳绩,中国队是必须翻越的一座高峰。“希望黑妹能有机会冲击奖牌吧,”王晨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