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最大对手是自己 孙凤武:目标是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21:58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姚珣)即将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篮今天下午进行了公开课。主教练孙凤武在训练之后,透露了中国女篮此次征战广州亚运会最大的对手与主要目标。

  即将出征亚运会的中国女篮目前最大的对手是谁?孙凤武坦言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对手是自己,关键是我们自身伤病比较多,状态调整好,要把心态里正,打出自身的风格水平,我想这就能达到我们预期的目的了。”

  上届亚运会,中国女篮轻松问鼎,如果这次再夺冠的话,就是三连冠,那么中国女篮此次征战亚运会的目标是什么呢?孙凤武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2012年锻炼年轻队员,在这个基础上争取的好的成绩,冲击冠军。

  在世锦赛结束后,孙凤武曾指出女篮队员在心态有些变化,那么从捷克回来后,中国女篮在这上面做了哪些工作进行弥补呢?孙凤武表示,“从训练方面入手,提高训练质量,通过训练来提升队员的信心,而且从其他方面来进行辅助的性的工作,包括心理上休整。”

  最后,在谈到韩国队这支老对手时,孙凤武认为,在亚洲的比赛上,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每一次比赛都将是场恶战。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