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卡塔尔回应外援敏感提问 称不能像中国那样傻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2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卡塔尔在比赛中挥霍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以2比0击败科威特,以小组头名出线。卡塔尔主帅阿德里安斯赛后表示,卡塔尔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至于卫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卡塔尔可不会像中国一样傻跑。

  阿德里安斯在复盘比赛时,“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小组第一,我们达到了。比赛刚开始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空当,而且打进了漂亮的进球。上半场结束前对手猛烈反攻,下半场前我们队15分钟太紧张,没有创造太多绝佳的机会,后半段又欠缺些运气。”

  而下半场最后阶段,艾哈迈德打进漂亮的任意球,帮助卡塔尔2比0击败科威特。阿德里安斯说,“最后时刻我们感谢艾哈迈德,他展示了他的天赋,打进了漂亮的任意球,我们很高兴获得小组第一。这是我整体对比赛的看法。下半场我担心有队员获得第二张黄牌,所以进行了换人。”

  对于卡塔尔此次的卫冕之旅,阿德里安斯回应说,“我四年前不是我执教,我不方便评价。我觉得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虽然我们是小组第一,但足球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是最好的队伍就能拿冠军,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作为卫冕冠军卡塔尔表现并没有太抢眼,但阿德里安斯用数据否认了这一点,“我们踢得不好,之前两场比赛打得好的多,90分钟都控制好了对手,这因为科威特后卫数量不多,防守漏洞比较多。小组第一,我们的统计数据,我们有22次角球机会,科威特只有8次角球,我们有70%控球时间。我们踢球就不能像中国一样,一味要往前踢,然后拼命跑。我们的队员是有传球,有组织,有纪律的创造机会。”

  有中国记者询问卡塔尔的外援和超龄球员有多少时,阿德里安斯回应说,“我自己是外国人,你知道有多少外国人在异乡,有很多荷兰球星不是来自荷兰,德国和土耳其也一样,这个问题我不是很喜欢。我们的队员都来自卡塔尔,他们为了卡塔尔而战。”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