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科威特主帅:三人受伤影响布阵 复赛阿联酋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2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卡塔尔在比赛中挥霍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以2比0击败科威特,以小组头名出线。科威特主帅谢马里表示,下轮的对手阿联酋实力很强大,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谢马里在赛后表示,“首先很感谢大家的关注,队员都很努力为了目标而战,没有他们的努力,我们可能达不到目标。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好几个队员身体状况不是太好,所以下半场我替换了不少队员,他们踢了不同的位置,一些年轻队员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些位置”

  对于下轮要对阵的阿联酋,谢马里说,“阿联酋很强大,以冠军为目标,他们是阿拉伯地区的青年冠军。我们的两个前锋状态欠佳,我相信下一场我们的对阵会很激烈,我们也有机会。”

  在被记者问及科威特近两年的改变时,谢马里说,“今天我们三名队员缺席,他们都是很好的队员,要知道约旦队都非常老道,我们想改变战术让更多球员获得经验。我们都是以联赛为目标,但这次比赛的冠军比很多联赛的冠军都重要。”

  谢马里表示他们临时更换了门将,所以导致后防线和门将配合上有些不默契,“门将不是上一场的首发,他前三天才到队,第一次跟队踢比赛,我们给了他两天适应,他跟队友的默契是有欠缺的,我们希望接下来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