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阿联酋天才少年闪耀亚运 被赞同年龄亚洲最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19: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最终阿联酋以3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的杰奈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展示了极强的实力,更是被赞亚洲最好的球员。

  队中的11号杰奈比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打入两球。先是在第17分钟,杰奈比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断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得手。第77分钟,杰奈比接队友直传斜插,一个巧妙的挑射,越过门将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比0。

  杰奈比在谈到第二个绝妙进球时说,“我当时看着门将跑出来了,我只能选择那样去踢,没有别的方式了,只有这样才会进球。”其实杰奈比原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第55分钟,他反越位成功后轻松破门,却被裁判吹罚越位。“能进两个球我就很高兴了,我们会继续前进。”

  来自豪门阿尔阿赫利的杰奈比今天无疑是最抢眼的一个,他展示了极强的脚下技术和门前抢点能力。一位阿联酋记者也对他赞不绝口,“他今年只有18岁,非常有足球天赋,他是这个年龄里亚洲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