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男足赛后发布会频出状况 临时取消引发记者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19: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最终阿联酋以3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今天赛后出现了怪事,作为最基本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被临时取消,引得众记者十分不满。

  此前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赛后发布会就故障频出,在9日与香港的比赛后,赛区只找到一位对俄语一知半解的翻译,导致记者的提问不能被教练理解,而教练的回答也不能被很好的翻译。当时就有记者质疑组委会的翻译人员安排不到位,“这样开发布会有意义吗?!”

  今天组委会为了避免出丑索性取消了发布会,当赛后众记者准备前往发布会现场的众记者被告知,赛后发布会临时取消。随即记者询问为何取消时,工作人员并未告知原因,“这是领导规定的,赛后要想采访需要到混合采访区。”

  由于阿联酋和乌兹别克斯坦并不说英语,记者又询问:“没有翻译怎么进行采访?”随后工作人员让记者放心,“到时翻译会在那边提供翻译,采访没有问题。”可当记者赶到混采区时却变了模样,混采区并没有提供翻译,这也导致无法采访两队主教练。

  组委会临时取消发布会的做法,让前来采访的各国记者都十分不满。一位日本记者愤怒地说,“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原因,赛后发布会时例行的,不是说取消就可以取消的,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