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南航亚运展馆揭开面纱 A380豪华座椅抢先体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17:56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冀)空客A380豪华座椅、自助值机服务、空中酒窖……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亚运展馆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揭开神秘面纱,向亚运宾客展示中国航空公司的精彩。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南航是唯一一家进驻亚运场馆的航空公司,南航亚运展馆于11月11日至27日向公众开放,展示南航形象并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服务。

  南航亚运展馆内配置了自助购票、自助值机、自助上网终端体验设备,参观者可根据自身需求,体验电子订票、网上值机等自助一体化购票登机服务;结合南航客舱推出的 “空中酒窖”服务,展馆内设置“空中酒窖”体验区,让观众在浪漫优雅的氛围中细细品味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展馆还现场设有南航明珠会员的办理专区,观众可现场登记办理南航明珠会员,享受赠送里程优惠的服务。

  更令人关注的是,南航在展馆一层中心设置了从法国空客公司运来的A380豪华座椅体验区,让旅客提前体验到A380带来的空中享受。A380头等舱座椅采用包箱式180度平躺座椅,座椅内部包括电控座椅、物品陈列台、娱乐系统三部分,对开的两扇门可以将包箱完全封闭起来,提供了足够的私密空间。该座椅是南航投入巨资与世界顶尖座椅厂家共同研制的,代表了目前世界上主流航空公司头等舱的最高水平。

  南航在2009年6月25日正式成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2010年8月3日召开“亚运服务保障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支持亚运、服务亚运、保障亚运的序幕。亚运会期间,南航将继续发挥其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69个国家898个目的地的巨大优势,为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涉亚人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为往来广州观看亚运赛事的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