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面对记者显好脾气 石川期待与中国队交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14:08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日本乒乓球队来到广州体育馆进行亚运会首堂训练课,人气偶像福原爱和石川佳纯颇受追捧。

  昨天下午,日本队抵达广州,在机场,福原爱便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欢迎,而作为已经代表广东征战过两个赛季乒超联赛的福原爱来说,在广州参赛似乎有种回到主场的感觉。而广州也堪称福原爱的福地,2005年女子世界杯,她正是在广州获得季军,这也是她参加三大赛单打的最佳战绩,2008年世乒赛,福原爱领衔的日本女队就是在广州体育馆获得了铜牌。

  本次来到广州,福原爱依然感觉亲切,“日本和中国没有时差,亚运村各个方面也都不错,挺适应的。”福原爱说,而关于对亚运村的感受这一个问题,福原爱回答了三拨不同记者的提问,但她依然显得非常有耐心,脾气之好可见一斑。

  昨天,七个项目的抽签已经揭晓,日本女队与中国队、中华台北同在一组,“我们是第五名,小组赛碰中国队比较正常,不过这样敢好,淘汰赛时就不会提前遇到了。”福原爱坦言,“前一段比赛特别多,连续打了匈牙利和奥地利公开赛,回到日本接着打联赛,特别忙,所以没有时间专门准备亚运会。”

  而谈及小组赛,另一位人气偶像石川佳纯则是充满期待,“跟中国队抽到一个小组,能跟她们交手挺期待的。”问及最期待跟谁交手时,小姑娘笑了笑说,“跟谁都可以,只要能上场!”不过,另一个对手中华台北在莫斯科世乒赛上险些战胜她们,说到这个对手,石川笑着做出了抹眼泪的动作,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当时打得挺难的,我还哭了。”

  本届世乒赛上,福原爱一人身肩女团、女单、女双、混双四项,而石川佳纯则是参加女团、女双和混双的较量。(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