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小组赛拿下吉尔吉斯斯坦 补时绝杀国奥神了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11日13:41

  中国国奥队首战输给日本队之后,全队上下陷入尴尬,如果不能击败吉尔吉斯斯坦,他们很有可能提前出局。他们到最后时刻才由吴曦攻入绝杀球,2:1惊险击败对手,从而保存出线希望。

  补时最后阶段绝杀,国奥2:1险胜吉尔吉斯斯坦,3次横梁和1场3分,不能掩饰90分钟国奥暴露出来的种种弊端。面对小组赛中实力最弱的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国奥打得异常艰苦,因为他们今天不但在和拼劲十足的对手作战,更在与自己的运气进行较量。

  恐怕任谁都没有想到吉尔吉斯斯坦队会在开场不到5分钟就取得领先,大力任意球打在中国队人墙上变线后的捡漏得分既可以看作是命运对对手的眷顾,更可以说是本场比赛中运气与中国国奥队作对的开始。

  如果说第11分钟王选宏的抢点头球攻门和36分钟宋博轩的任意球攻门是由于对手门将的出色发挥而被化解,第16分钟李建斌的头球高出和78分钟李凯小禁区内射门偏出是国奥队锋线射术不精的话,那么全场国奥队四中门框的经历则彻底的证明国奥队此场运气之差。

  中国队在比赛中创造了无数的得分机会,可惜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最终才惊险获胜。新疆小伙子买提江上一场替补出场就有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他获得首发的机会,他也是中国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赛后买提江说:“我觉得大家发挥的还挺好的,还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出现了一点问题,有好几个必进的球都没有打进去,这多少有一点遗憾吧。”

  如今国奥队的命运还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国奥队只需战胜马来西亚队,便可以顺利杀入复赛。而一旦国奥队在中马之战中战平或告负,其以小组赛第三身份进入复赛的可能性也非常之大。如若国奥队真的以小组赛第三晋级的话,将在复赛首轮遭遇B组第一或是C组第一。至于国奥队如何安排自己的命运,中马之战之后自然见分晓。

  谢天谢地,终于赢了。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