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上海两将联袂进球 明战马来西亚不输即入前八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54

   本报广州11月10日专电(记者 陈华)凭借两名上海小将吕文君和吴曦的进球,中国国奥队今晚成功脱险,以2比1击败小组对手吉尔吉斯斯坦,保留晋级亚运会男足八强的希望。

  开场后仅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一片混战中竟率先破门。此后国奥队掌握了局面主动,围住对手禁区展开狂轰滥炸,无奈前锋球员射术不精。始终无法敲开城池。来自上海东亚的吕文君下半场挺身而出,他在跑动中如轰炸机滑翔前行,用头把队友的传球重重砸进网窝。

  扳平比分后,国奥队士气大振继续猛攻,但前锋李凯门前5米打空门竟把球击中横梁,国奥队一场球四中门框。就当广州球迷开始提前退场时,上海申花队员吴曦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抢到第二落点后外脚背抽射破门,帮助国奥上演补时绝杀、惊天逆转的好戏。

  国奥主帅孙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难掩激动,甚至声音都有些颤抖,“小伙子们今天打出了惊人的气势,我为他们感到自豪。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退路,赛前就希望队员们放手一拼,最后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13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小组对手马来西亚,只要不输球就能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