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谈及亚运信心十足 仲满豪言:打败对手争夺冠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1日01:09

  信报讯 (记者张健)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收获了6枚金牌的中国击剑队已进入最后备战阶段,昨天奥运佩剑冠军仲满表示,将带领年轻选手争金牌。

  “打败对手,争夺冠军!”谈及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时,有“东方佐罗”之称的仲满显得信心十足。但熟悉击剑的人都知道,中国击剑队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年轻队员比较多,大赛经验少。因此,身为中国击剑男队领军人物的仲满不仅要面对自身比赛压力,还要以良好的状态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对于自身的情况,仲满坦言,速度快一向是自己的杀手锏,但是速度过于单一,缺乏节奏却是自己的短板,这也是近期训练自己强化的重点。大赛临近,仲满对自己赛前的训练状态也表示满意,他说希望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

  本届亚运会专门为打破世界纪录的冠军运动员设立了“昆仑山世界纪录奖”,对此仲满略带遗憾地说:“可惜击剑项目没有世界纪录。”但他认为“昆仑山世界纪录奖”是对所有运动员一种精神上的激励。他表示真诚祝愿有更多的运动健儿能打破纪录,夺得本届亚运会独有的“昆仑山世界纪录奖”。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