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汪鑫获赠生日礼物 前奥运冠军张洁雯携众人祝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0日19:59

    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马向菲)10日晚间,中国羽毛球队刚进馆训练没多久,一群特殊的“客人”就悄悄走近了正坐在围栏外休息的女将汪鑫,给她带来了当天最大的惊喜——一只嫩黄色的亚运吉祥物乐羊羊。

    “祝你生日快乐!”包括前奥运冠军张洁雯在内的客人们大声祝贺说。这一举动让全场训练的中国队球员、采访记者和志愿者们都停下了手中的事,一起祝贺汪鑫“生日快乐”。

    “我们做了统计,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在羽毛球馆比赛的各国、各地区队员和官员中,共有9人会度过生日,我们都为他们准备了礼物和生日蛋糕,”羽毛球馆竞赛主任任春晖说。

    张洁雯现任羽毛球馆运动员服务主管。她介绍说,7名运动员中除了汪鑫外,其余都来自境外。她说:“为运动员们庆祝生日,是希望在紧张赛事之余,给他们带来轻松愉悦的氛围,有助于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收到礼物,汪鑫显然有些意外。她向“不请自来”的客人们表示感谢,笑着收下了这只特殊的小羊。(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