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抵广州引轰动 与众美女并称十二金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0日16:56
福原爱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唐贵江 张瑞)随着亚运会开幕式临近,不断到来的明星令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显得“星光夺目”。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10日乘坐JL855航班,如期抵穗,这位人气十足的乒乓球选手吸引了不少在场旅客的眼球。

  10日下午2时许,福原爱乘坐的航班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瓷娃娃”的到来引起了入境现场不小的轰动,众多旅客将目光投向了她。小球星可爱的娃娃脸上露出了几分微笑。

  当时恰值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于是摄影师将镜头对准了福原爱,并初访了她此次来穗的感受。福原爱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表示,广州白云边检民警的微笑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被问及此次前来参加亚运会目标时,“瓷娃娃”则避其不谈,只表示会尽全力比赛。

  福原爱从小在中国接受训练,也深得中国球迷喜爱。近年来,她的实力日渐突出,世界排名也在不断攀升,凭借活泼直率的天性和对乒乓球的执着,福原爱成为乒坛新一代偶像。此届亚运会,她与李佳薇、潘晓婷、车侑蓝等十二名女运动员被并称广州亚运会“十二金钗”。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