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冲刺亚运紧张备战 泳坛王子张琳期待接力赛摘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3:27
  本报讯 (记者何颖)结束了在昆明为期四周的高原训练以及赴澳大利亚的六周特训后,中国男泳领军人张琳日前已经抵达广州,为即将开战的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张琳将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的角逐。张琳表示:“最期待的是夺得4×200米接力赛冠军,因为4年前在多哈,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输给了日本队。”

  在最后的备战中,张琳每天坚持水、陆两方面的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教练陈映红表示,张琳正在逐渐进入状态。在张琳的对手中,朴泰桓自然最为引人关注。在本届亚运会上,报名参加七项比赛的朴泰桓将在张琳和孙杨所参加的项目中与之展开较量。因此,这三人之间的对决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8月,在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张琳曾负于朴泰桓。不过,张琳表示自己近期训练成果不错,相信这次在家门口作战一定能击败对手。此外,张琳最为期待的是在男子4×200米接力赛中夺回金牌,他表示,如今孙杨和自己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这次主场作战一定能够战胜对手,夺回上届在多哈失去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