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台北动态

中华台北羽球队最强阵容出征 亚运期待染指奖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09日08:44

  文 sindy

  从今年开始,中华台北队在世界羽坛的表现越来越抢眼,尤其巴黎世锦赛上,他们不仅收获了女双、混双两枚铜牌,男双、女单也均有选手挺进八强,创下了该队有史以来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在总结世锦赛获得成功的原因时,中华台北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将其归结为球队采取了半军事化的集中训练,而这一全新举措的实施,起因就是为了备战今年的广州亚运会。

  目前,中华台北的第一女双程文欣/简毓瑾世界排名已升至第一;第一男双方介民/李胜木已连夺四站超级赛冠军,这两对组合已成为中华台北队冲击亚运会奖牌乃至金牌的重点。对于中华台北队来说,本届亚运会的目标就是至少夺取一枚奖牌,而随着队伍的稳定、选手水平的提升,中华台北队对实现这一目标的信心大幅提升,他们期待着在广州达成心愿。

  中华台北队征战亚运会单项赛阵容:

  男单:谢裕兴、周天成

  女单:洪诗涵、白晓马

  男双:方介民/李胜木、陈宏麟/林佑琅

  女双:程文欣/简毓瑾、王沛蓉/谢沛蓁

  混双:李胜木/简毓瑾、陈宏麟/程文欣

(责任编辑:杜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