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张琳芃回应转会恒大:我不知情 可能俱乐部在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8日22: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8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亚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失利,他们0-3完败于日本队,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赛后中国队队长张琳芃表示,国奥绝对不会放弃出线的努力,与此同时他还回应了有关转会恒大的新闻,他说自己并不知情。

幻灯:中日国奥悲喜对比 诸将落寞背影掀衣蒙面

  张琳芃在这场比赛中以队长的身份出场,他赛后也勇敢的承担起了责任,他说:“作为队长,我对大家的呼应不够,导致防线不够默契。跟日本队相比,我们确实在细节上存在差距。比赛输掉了并不等于我们没有机会,打好后面两场比赛,我们还可以出线,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此前有媒体爆料说,广州恒大出价600万元人民币求购张琳芃,对于这样的新闻他也给予了回应,张琳芃说:“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我个人没有跟他们进行任何的接触,可能是俱乐部在谈吧,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