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会-五分钟内连失两球 国奥0-3日本 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8日21:06
  中新网11月8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广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0-3不敌日本队,广州亚运首战遭遇失利。

  今天国奥队的比赛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首次亮相。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日本队就率先发动攻势,刚刚1分钟后行成了一脚颇具威胁的攻门。随着比赛的进行,日本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日本队下底传中,中路球员头球摆渡,永井谦佑妙传身后,适时前插的山崎亮平抽射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幻灯:中日男足激战 王云龙屡次失良机懊恼坐地

  先失一球的国奥队加强了攻势,但始终无法在对手禁区形成致命攻势,反而是对手的长传反击打得有声有色,颇具威胁。第19分钟,永井谦佑接队友长传球后下底传中,水沼宏太迎球推射稍打高,险些再度破门。

  上半场第43分钟,国奥队觅得破门良机。是时吕文君妙传队友王云龙,后者前插形成单刀赴会,关键时刻他被对手回防球员所干扰,一脚射门威胁不大,被日本队门将扑住,无功而返。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奥队带着0-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中日国奥悲喜对比 诸将落寞背影掀衣蒙面

  双方易地再战,国奥队意图加强进攻以挽回败局,比赛刚刚开始后就形成了一次不错的攻势,然而日本队快速的进球粉碎了国奥队扳平比分的希望。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国奥后卫将皮球破坏出边线后,日本队快速发出界外球,东庆悟突破后传中,王大雷反应不及扑球脱手,中路跟进的永井谦佑头槌攻门没有顶正,然而随后他自己补射将求打入,日本队2-0领先国奥。

  第62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张远内切后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日本队卷土重来,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铃木大辅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0。随后中国队更难以形成有效的攻势,反而日本队更加轻松自如。补时阶段,张琳芃小角度射门偏出,错失了扳回一球的机会,最终国奥0-3不敌日本。社区话题:首战惨败彰显中日差距 国奥进八强成奇迹>>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