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韩国男足:中国是夺金最大对手 因主场优势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20:40

    搜狐体育讯 韩足球选手中有50%以上认为,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韩国队夺冠的最大对手是中国队。

  在球员中,有10人(53%)认为,具备主场优势的中国队将成为韩国队夺冠的最大对手。其次为伊朗队(4人)、日本队(3人),还有2人未做回答。

  主教练洪明甫认为,中东地区球队是最大的对手。球员们认为,比起中东劲旅伊朗队,中国队更加可怕。教练与球员们的想法有所不同。

  韩国球员因中国队的主场优势而感到担忧。4年前在多哈亚运会上,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在一边倒的助威下,最终夺得冠军。另外,今年2月在日本举行的东亚足球锦标赛中,中国队以3比0大胜韩国队,打破了“恐韩症”。因此球员们认为不能再小看中国足球。但在奥运会上,韩国队对中国队的战绩为7胜1平,韩国队从未输过。

  就为了夺冠需要完善的地方,有10人(53%)选择“组织能力”。也就是说,如果想进行一场漂亮的比赛,应尽快磨合短期内实力大增的球员和原埃及世青赛(20岁以下)8强选手间的配合。其次为“放下包袱”(4人)、“牺牲精神”(3人)、“拼抢”(1人)等。(来源:朝鲜日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