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亮相亚运战日本 两国国足主帅都将到场观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08日11:36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7日电 (记者包波)8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亚运会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日本队,这也是中国军团在亚运会上的首战。高洪波已率国足教练组到广州为国奥助威,而日本方面也不示弱,据日本媒体4日披露,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将在比赛当天飞抵广州,督战本场比赛。

  日本方面一直很注重各级国字号风格的传承,扎切罗尼对国奥和国青保持着必要关注,国奥主帅关冢隆也是国家队的第一助理教练。10月中旬,日本国奥队组织第一次飞行集训时,扎切罗尼就到场观看。11月6日和7日,他在日本观看J联赛第29轮的角逐,8日一大早飞到广州,观看当晚日本队与中国队的比赛。

  4日,日本国奥在千叶与乙级队水户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以1比1战平。扎切罗尼也在现场观看。今日下午训练前在对日本国奥队的采访中,主教练关冢隆表示,扎切罗尼会来看这场比赛。“他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也特别关心这支队伍。”他表示,扎帅的到来不会给队员造成压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