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蔡振华首次督战迎大败 亚运主教练孙卫前途堪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胡建明)在中国国奥队入住广州亚运村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就对外宣称,“国奥队打不进8强,主教练就下课!”目前,国奥队虽然只打过一场比赛,但很多人都开始为主教练孙卫的前途担忧了。在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眼皮底下,制造这样一场耻辱之战,孙卫也该考虑考虑自己的前途了。

  由于这场比赛事关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最终走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首次赶到现场为中国国字号球队加油助威。中国足协其他官员以及国字号教练也都云集天河体育场,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足坛元老李应发……个个都大名鼎鼎。可谁也没有想到,中国国奥队会用一场惨败迎接他们。

  赛后,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在发布会上表示,日本国奥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我们之所以输给了对手,主要是因为整体实力不如对手,而且在很多细节上做得也不如对手。”孙卫坦言,比赛是90分钟的比赛,“这场比赛的3个失球说明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精力不够集中,始终未能明确对手要做什么,我们自己在定位球防守等方面也存在很多问题,如果我们能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更好,不会是这样的比分。”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