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四年一次全力备战 想到亚运就不敢偷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3:49
  广州亚运会开幕在即,参赛运动员已经开始云集广东,为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作为中国斯诺克运动领军人物的丁俊晖,也暂时放下英国的所有训练和比赛,于11月5日悄然回到国内,备战亚运会。

  7日抵京后,丁俊晖来不及休息就直接从机场赶往小球中心,为亚运会做了次全面的体检。坐了将近10个小时的飞机,才下飞机的丁俊晖人看上去十分疲惫,不过心情还算不错,精神头也很足。

  当记者问到他在英国的近况如何时,他乐呵呵地回答说:“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太忙了!”丁俊晖说:“今年新增了很多比赛,所以比往年任何时候都要忙,在英国的这段时间似乎很大一部分时间都用在了比赛上,简直忙到了四脚朝天。无暇休息。有时候想偷下懒,休息一天,但是想到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真的不敢休息,亚运会可不是闹着玩的,无论在哪里我都要保持状态,不敢懈怠。”

  丁俊晖的当务之急是好好备战亚运会,争取再次为国争光,勇夺金牌,但从整个赛季来说,丁俊晖还是有很多的比赛要去准备。亚运会后,丁俊晖就将面对英国锦标赛,由于英锦赛在12月4日开打,所以丁俊晖暂定23日回去英国备战。丁俊晖对于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充满了期待,“亚运会四年才一次,这次更是在咱们中国举办,机会难得。我这段时间将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全力备战亚运会”。 小 超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