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回国备战亚运 自称未设定目标希望能打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06日08:40

  2010年11月6日 07:体育新闻·广告 稿件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中国台球选手丁俊晖昨天从英国启程回国。在北京短暂停留后,他将前往广州与中国台球队会合,开始本届亚运会之旅。

  为了能够及时赶上亚运会,过去一个月丁俊晖在英国的赛程极其密集,一星期往往多达三四场比赛,再加上比赛均在不同的地点举行,他几乎每天都在路上奔波。尽管没有给自己设定亚运会目标,但能为祖国争金夺银让丁俊晖很有使命感,他表示,“亚运会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希望能够打好。”

  亚运会对于丁俊晖来说有一种特别的情感。2002年的韩国釜山亚运会,丁俊晖一战成名。年仅15岁的他以3比1战胜泰国选手素波森拉,首次摘得亚运会斯诺克单打金牌,这也实现了中国在亚运会台球项目上零的突破。此外,他还和队友一起获得亚运会台球团体亚军。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丁俊晖更是包揽了斯诺克比赛的单打、双打和团体全部三枚金牌。本届亚运会,他将参加斯诺克男子单打和团体两个项目。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