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主帅透露缘何爆进三球 恭维国奥其实潜力不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9日01:24

  华奥星空广州11月8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9时,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首场较量。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先后被灌进三球。在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关冢隆在总结比赛时倒显得十分谦虚,称赞中国队很有潜力。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关冢隆说:“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对手是中国队,所以队员们心里比较紧张。坦白地说,我们赛前一直布置的重点就是要打好这场比赛。之所以赢球时在于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非常团结,全队拧成一股绳,比赛中大家的心态比较放松。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中国队还是非常有潜力的,我们能赢的比较轻松也是在于我们先进了一个球,不管怎么说这只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接下来我们一场一场努力打好后边的比赛。”

  有日本记者问到,在比赛前如何对队员进行的布置,在中场结束时又是如何进行的调整,对此关冢隆说:“比赛前,我告诉球员要发挥出在国内训练时的水平,对于比赛要充满信心、团结一致。上半时结束之后我们领先一球,我预想到中国队在下半场会大举进攻。我告诉我的队员,不要只想着去限制中国队的进攻,要按照自己的想法,继续加强进攻,再多进几个球,这样才能确保获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