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北京晚报:“礼包”轻 情义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7:09

  本报讯(记者谷辛)每个入驻亚运村的运动员都会收到一个“礼包”。礼轻情义重,小小的“礼包”也成为广州亚运会为各国参赛运动员提供无微不至服务的一个缩影。

  亚运会运动员村公寓分为双人标间和单间两种。运动员入驻前,工作人员就将早已准备好的礼包放在床头柜上。礼包中包括广州亚运地图、雨伞、圆珠笔、创可贴、针线包、手电筒等物品,当然还有亚运会吉祥物。

  除了这些实用物品,运动员的床头还有中英双语印刷的《千年羊城·南国明珠》、《激情广州》等画册以及一些生活指引的小册子。不仅如此,在运动员村还特别安排了几台免费自动借书机,运动员只需要拿注册证件在机器上碰一下,就可以轻松借读自己喜欢的书籍。

  为了方便各代表团与亚组委沟通联络,广州亚组委还将为每个代表团提供两部手机,每部预存500元话费,提供给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使用。而且,运动员村除了为各代表团设置储藏室、会议室外,还专门设置了医疗室,内部设有检查床、按摩床、检查灯、冰箱、可移动屏风、可封闭药柜、医疗推车等。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