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公交免费“大礼包” 广州地铁首日被挤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3日05:57
  楚天都市报讯 1日是广州实行亚运公共交通免费“大礼包”首日,地铁挤爆,市民用“震撼”来形容汹涌客流,慨叹免费“午餐”不易消化。

  昨日早高峰期间,广州地铁线网共21个车站实施客流控制,其中17个车站32个站口与属地区政府启动客运联控预案,一号线、三号线分别实施最高级别的线路控制,客流高峰期直至上午11时仍未解除。途经旅游景点的公交车也拥挤不堪,上班族叫苦不迭。

  尽管因限行路面交通较畅顺,但拥挤的公共交通还是让人感到“痛苦”。有市民担心,再过两天,广佛线等地铁新线陆续营运,免费“逛新鲜”、游广州的人更多了,公共交通更拥挤。

  免费公共交通服务从11月1日至12月21日,分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两个时间段落实,共30个工作日。亚运会期间19个工作日免费范围包括所有广州行政区域内的城市轨道交通、公共汽电车(含BRT)、水上客运等线路,但出租车、机场快线、珠江游以及市区与郊区之间的公路客运班线除外。亚残运会期间11个工作日免费范围限定在7个中心城区。 王华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