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半场战报-门将失误送大礼 韩国暂时0-1落后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1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6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C组的韩国队对阵朝鲜队。凭借李光川的进球,朝鲜队在上半时以1-0领先韩国队。

  在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历史上,韩国队在1970年、1978年、1986年三次获得冠军。而朝鲜队则是在1978年的曼谷亚运会上,夺得了亚运会足球冠军。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朝鲜队派遣了安哲赫、李光川、朴南哲等多名南非世界杯主力球员,其对广州亚运会冠军的渴望非常强烈。反观韩国队,其也派遣了朴周勇、曹永哲等多位知名球员参加广州亚运会。

  比赛刚刚开局,两队便均展露出积极的进攻态势。第3分钟,韩国队角球罚至朝鲜小禁区内,造成了门前的混乱局面。第8分钟,朝鲜队金国镇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传,随后金国镇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但皮球被金承奎扑出底线。第15分钟,韩国队曹永哲带球沿右侧横向突破,随后其在禁区外围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擦门而出。第18分钟,韩国队后卫起脚将球解围出禁区,朝鲜队安哲赫在距球门40米处迎球远射偏出。

  第25分钟,朝鲜队禁区边缘出现混战局面,韩国队金英权接球拔脚怒射,但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时,朝鲜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朝鲜队球员将任意球罚向韩国球门后点。韩国门将金承奎出击失误,未能拦截到皮球,让后点的安哲赫将球摆渡至小禁区中路。此时朝鲜队长李光川包抄到位,其接球顶空门建功,朝鲜队1-0韩国队。第41分钟,朝鲜队在前场左路再次获得任意球,主罚球员直接起脚射门,但皮球被金承奎扑出底线。最终凭借李光川的进球,朝鲜队在上半时以1-0领先韩国队。 

  韩国队首发阵容:1-金承奎;5-金英权、13-张硕元、15-吴宰硕、17-尹锡荣;19-金甫炅、7-具慈哲、14-金正友、12-金民友、11-曹永哲;9-朴喜成

  朝鲜队首发阵容:22-朱广民;5-李光川、12-全光益、13-李光赫、14-朴南哲;6-李哲明、8-崔明浩、11-金国镇、16-朴南哲;21-朴哲民、19-安哲赫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