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第一次率队参赛遭惨败 孙卫:看到中日足球差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9日13:36

  楚天金报讯 第一次率队参加大型比赛就遭遇0:3惨败,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心里自然不好受。尽管承认日本队实力在中国国奥之上,但孙卫坦言对于这个比分有些介意,“如果我们表现好一点,不应该输这么多。”

  比赛结束后,孙卫首先表示:“今天比赛输了,但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失利还是在于细节上的把握没有做好,而对手是一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小组赛后边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今天中国队的表现是否是真正实力的体现,孙卫表示:“今天我们看到与对手实力上的差距,如果我们能够做到更好一点,不应当是这个比分。”

  说起与日本队的差距,孙卫坦承:“我们在90分钟内没办法始终集中精力,在细节上我们做得不够好,像对手轻松把球发出、然后得分,包括定位球盯人不紧都做得不够好。”

  谈到失利,国奥队队长张琳芃首先包揽了责任:“作为场上队长,我与队友的呼应不够,今天的三个失球,我们的防守肯定有一定的责任。”

  作为胜利者,日本国奥队主帅关冢隆坦言,“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其实队员也很紧张,中国队比较有潜力,我们重要在于先打进了第一个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