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日本国奥小将:只想着绝对能赢 我们怎么会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9日10:04

  3个进球轻松击败中国队,昨天一战对日本男足来说是一次畅快淋漓的体验。日本队主教练关冢隆得意地表示,他们派出的大学生球员,打出了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获胜关键在于日本队丝毫没有畏惧中国球员的身高,因为他们有足够的“速度”来对付中国队的高度。

  赛后,前锋小将永井谦佑挺直了身板,自豪地说:“赛前就没想过如果输了怎么办,我一直思考着的是‘绝对能赢’这几这个字,一直到赛前,我还因为这份自信而心跳加速,恨不得能早点进场。”永井谦佑跑50米的速度仅需5秒8,在日本国内被称为最有前途的快脚前锋,因此名古屋、浦和红钻等J联盟球队目前正对他展开一番激烈的夺人战。打进一球的永井谦佑说,中国观众非常多,让他感到非常紧张,

  “好在我的运气比较好,打进了那一球。我觉得那是我捡漏了,比较巧打进去的。”永井谦佑同时期待,希望下一场比赛,不光是他,整个球队都可以放松下来,不要在紧张的状态下踢球。

  

(责任编辑:时硕)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