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看到中日足球差距 小组出线仍然还有机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9日08:25

  “比分符合比赛过程,比赛暴露出全队诸多细节问题,也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与日本足球差距。”昨晚赛后,国奥教练孙卫强调最多的就是细节、差距。

  赛前,孙卫制定了缩小空间限制对手进攻、利用速度传切坚持进攻的战术思路,但比赛中队员们踢得太乱。孙卫指出:“球队失利关键是细节把握上没做好,全队配合不够默契,而对手又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一点,不应当是这个比分。比赛输了,但队员的顽强斗志值得肯定。”

  孙卫点出球队暴露的问题:“3个失球说明我们队员不能在90分钟内集中精力。无法明确判断对手要做什么,防守上让对手轻易把球分出去,然后对手轻松得分。另外在定位球上盯人不紧。这些确实体现了我们跟日本队的差距。”昨天,同组另外两队交手,马来西亚队2比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国奥目前小组积分垫底,但孙卫认为还有机会:“只要后两场取胜,我们还会小组出线,接下来两天会认真总结,努力完成进8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