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日本主帅:迅速进球很关键 用自己节奏打乱对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8日23:39

    社广州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李铮)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日本男足8日在小组赛首战中3:0击败中国队后,该队主教练关冢良表示,他们在中国队找到节奏之前迅速获得进球很关键,而下半场他们的战术是“获得更多的进球”。

    开场仅10分钟日本队就获得一粒进球。关冢良说:“在中国队找到节奏之前,我们攻进了第一粒球,然后就形成了我们自己的节奏。”日本队以领先一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关冢良透露,他预计到中国队下半场会打反击,但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队员:“与其想着怎么防中国队的反击,不如下半场按照自己的节奏多赢几个球。”

    日本队第三粒进球是利用任意球攻入。对于定位球的战术布置,关冢良说:“定位球无疑在比赛中很重要。我们赛前当然也研究了中国队的定位球,正如中国队也会研究我们。对于队员,我也会让他们在训练中构想如何踢定位球,但是到比赛中,还是要看队员自己的发挥。”

    关冢良说这支日本队“主要是日本J联赛的选手,也有几名大学生”。自己攻入第二球,并助攻首粒进球的永井谦佑就是一名大学生。但他谦虚地说自己攻入的第二球是“捡了个漏,幸运打进的”。

    关冢良客气地表示,尽管这场比赛他们赢了,但中国队还是“有潜力的球队”。(完)2010/11/08 23: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