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巴勒斯坦首战错失点球 队员:真失望没取胜约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在广州亚运会男足C组的一场比赛中,巴勒斯坦队10号哈提卜错失点球良机,与约旦队0-0握手言和。赛后,巴勒斯坦队两名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都表示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

  事实上,在这个小组中,巴勒斯坦队的实力是相对最弱的,然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却创造了更好的机会,“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很失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连点球都没进,真可惜。下一场我们将对阵朝鲜队,那恐怕也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后卫队员伊亚德说。对于对手,伊亚德给予较高的评价,“约旦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占据了更多的优势,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曾拥有赢得比赛的更好的机会。”

  本场比赛共出现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场面之惨烈由此可见一斑。中场球员贾布林说:“我觉得这很正常,足球本身就是一个需要肢体接触的项目,瓦西姆·阿比德也不是故意犯规而吃到红牌的。”对于对手,贾布林说:“他们的表现很好,而我们踢得也不错,上半场他们更占优势,下半时则是我们找回了感觉,控制了比赛。”

  在谈到队友错失的那个点球时,贾布林说:“在我们的日常训练中,哈提卜的罚球成功率很高,但是这一次他却罚丢了。约旦队的运气似乎更好一些,他们的守门员扑对了方向。失去了这次点球获胜的机会,我感到很失望。”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