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国际赛艇联合会大会召开 确定赛址以及各项任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8日20:09

  华奥星空讯 国际赛艇联合会大会11月8日在新西兰汉密尔顿召开。本届大会是在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在新西兰汉密尔顿附近的卡拉皮罗湖举行之际召开的。为期八天的世锦赛已于周日落幕。

  共有国际赛联的44个成员协会参加了今天在汉密尔顿花园召开的大会。未来几届世界级赛事的申办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代表也出席了大会,并借机推广各自赛事及场地。此外,与会的还有多名国际赛联观察员。

  本届大会是国际赛联成员的年会,国际赛联在会上向各成员协会提交了年度报告。作为会议议程报告的还有包括财务报告在内的国际赛联各领域活动的报告。

  大会确定了三项赛事的举办地:

  2013年23岁以下世界锦标赛将在奥地利林茨/奥滕沙伊姆举行

  201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在立陶宛特拉凯举行

  2014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在德国汉堡举行

  会议的议程还包括吸收马尔代夫加入国际赛联,马尔代夫将成为国际赛联第131个成员协会。

  会上选出或重新选出了下列国际赛联理事会委员,并在奥运会结束两年后选出各专门委员会主席。各项职务的新任期都是四年。

  重新当选为各理事会委员的是:

  项目委员会:麦克·坦纳(香港)

  仲裁:帕特里克·隆博特(比利时)

  竞技赛艇:约翰·布尔特贝(澳大利亚)

  女子赛艇:特里西娅·史密斯(加拿大)

  残疾人赛艇:何剑晖(香港)

  大会讨论了世界青年锦标赛和23岁以下世界锦标赛的赛程问题。今年两项赛事的各项决赛都是在两天之内进行,2011年的这两项赛事仍将是各项决赛在两天之内进行。

  国际赛联老将委员会主席彼得·莫里森宣布了国际赛联理事会的决定,将2013年世界老将赛艇大会举办权授予意大利瓦雷塞。瓦雷塞是从五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的。

  下一届国际赛联常务会议将于2011年世界锦标赛结束时召开。2011年世锦赛将于2011年9月5日至11日在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举办。(何华光)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