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吉林亚运军团体校占半壁江山 将输送六名运动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4:58

  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近千人大名单中,我省12名选手将参加9个项目的比赛。省体校成为我省最大输出户,12人中有6人是由省体校输送出去的,占据了半壁江山。

  两届全运会冠军得主孟岩是第二次参加亚运会,他在多哈亚运会上以49秒26的成绩获400米栏银牌。被称为我国女子自行车双保险的郭爽、宫金杰也是来自省体校的毕业生,其中郭爽更是从省体校直升国家队的杰出代表。“眼睛力士”孙海波在全运会之后就入选了国家队,他在国内举重105公斤以上级有着较强的统治力,是山东全运会的冠军得主。当时他的总成绩与2009年韩国世锦赛男子举重该级别的金牌成绩相同。两朵小花王治爽、李冬晓是省体校上周期培养出来的女子曲棍球代表。目前,我省的女子曲棍球队队员全部来自省体校,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中的绝对核心付宝荣和李爽也毕业于省体校。

  不仅有6名运动员代表我省参赛,省体校还将有两名裁判员参加亚运会的执法工作,他们分别是柔道的李殿军和摔跤的杨天威。

  此外,省体育局田自中心新一全运周期恢复了几个田径项目,其中包括女子竞走。省体校也马上跟进开设该项目,并已开始招收新学员。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