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感谢队员90分钟不放弃 郑铮肺炎返回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在小组赛第二场绝杀吉尔吉斯斯坦,赛后中国队主帅孙卫和队员王大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比赛非常艰难,中国队90分钟没有放弃才换来一场胜利。

  孙卫在发布会上表示,“比赛非常艰难,对手非常坚强,感谢队员90分钟没有放弃,也通过这场比赛,这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国奥队,这是大家的努力,希望看到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我从运动员到教练员,没见过一场比赛中有这么多机会没把握住的,希望回去队员有所突破,打好下面的比赛。”

幻灯:王大雷替补席仰天祈祷 绝杀后他跪地狂欢

  国奥球员郑铮已经离开广州返回济南,孙卫在发布会上对此给予证实,他说:“他8号中午发高烧,今天经过亚运村医生诊断是肺炎,所以我们请示团部后返回济南。”

  中国队在比赛中浪费了大量的得分机会,孙卫对此解释说:“射手不是每个球员都能成为射手的,门前把握机会需要一定的技术和心理能力,这一块我们还是能力不够。”与此同时,孙卫还表示:“赛前不外乎胜平负,各种可能都做了预案,好在队员通过努力拿下了比赛。”

  王大雷受到了代表团的处罚,对于他是否还有机会出场,孙卫表示:“作为球员穿着战袍代表过安家,不仅伤害了代表团和球迷,也伤害了球迷,足球如果没有球迷,足球的发展是非常困难的。今后是否能参加比赛,还要看他的认识,我想代表团、队伍会对他作出适当的安排。”

相关新闻:

·直击国奥绝地反击:不离弃造奇迹 天河彻底爆发
·吕鹏一张黄牌却被罚下场 亚运赛场惊现超级冤案
·王大雷致歉全国球迷:言论幼稚不负责 请求原谅
·国奥出线分析:孙家军将迎生死战 中马战变数多
·吴曦:绝杀前很紧张 张琳芃:走出阴影团结向前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