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致歉全国球迷:言论幼稚不负责 请求原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1:26

吴曦抽射绝杀国奥演惊天逆转 王大雷大骂球迷是“狗”
独家揭迷亚运开幕式 万吨海水瞬间变陆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2010年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继续激战,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一场不能输的战役,结果在开局意外丢球的情况下,国奥队猛攻了将近85分钟,终于在补时阶段最后时刻凭借着吴曦的远射2-1逆转了吉尔吉斯斯坦国奥队。因“微博”事件受到代表团处罚的王大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诚恳的向球迷和媒体作出道歉。

  本场比赛王大雷坐上了替补席,因为赛前代表团做出了对他停赛的处罚,王大雷赛后直言:“我先感谢所有上场的14名球员,他们拼下了比赛。我对我的微博事件,借此机会对全中国的球迷,媒体记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我幼稚的,不负责任的言论,影响了代表团和国奥以及中国体育的形象,这是我的过错,我也请全中国的球迷,或者说受到伤害的球迷给我一个机会,原谅我这一次。我们也蛮辛苦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幻灯:王大雷替补席仰天祈祷 绝杀后他跪地狂欢

  王大雷的公开道歉比较诚恳,他还说:“ 非常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和记者,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觉得这(道歉)不是一个形式,但我是诚恳的对大家道歉。”

  随后在混合采访区里面,王大雷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他说:“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吧。”他身旁的李凯也表示,“我们全队都会帮助大雷去改正错误。”

  王大雷年少成名,他素来以性格张扬著称,经过这次风波他也直言会接受教训,他说:“我应该从根本改掉不良习惯,可能这么多年下来我在认识上、生活上都有点不检点吧,所以没有认识到自己问题的严重性。”

  有记者问他这算不算是他成长生涯中最大的一次错误,王大雷幽默的表示:“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更大的错误,我觉得我应该没问题,我能挺过去,我再次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