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国羽亚运六大看点:林丹圆梦 女队克韩雪耻(图)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魏远洋
2010年11月02日10:59
新人从广州起航
新人从广州起航

  看点六:几位新人能否出彩?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多名新人接受锻炼,女单由汪鑫、王适娴这两位新人担纲;小将谌龙虽然未能获得参加男单比赛的机会,但有望在男团登场亮相;张楠与搭档赵云蕾则是混双的夺冠大热门;女双的于洋/王晓理和混双的何汉斌/马晋这两对全新组合则是首次参加大型赛事,而成淑/赵云蕾这对女双成名时间也不长。

  对谌龙等新人来说,此次参加亚运会是来感受大赛气氛,作为团体阵容成员冲击团体金牌;而对汪鑫、张楠、王晓理等人来说,他们都已经是单项比赛的夺冠热门,目标就是冲击金牌,尤其汪鑫和王适娴、王晓理、成淑、赵云蕾,迄今尚不是世界冠军,拿一枚亚运会金牌也可谓分量十足。

  考虑到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已经不足两年,于洋/王晓理、张楠/赵云蕾等几对新组合倘若能在亚运会夺冠,有望从此定型,成为国羽冲击伦敦奥运会的主力双打。

  文/魏远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