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亚运最终名单我说了算 输球但增加自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3:4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第一场大比分赢球后,主教练邓华德昨天起用更多新人组合。虽然1分惜败,但邓帅依然满意小伙子们的表现。 

    “毋庸置疑,他们增加了自信心,任何情形下的比赛,对抗性的经历都能增加经验。板凳队员打得非常好,落后16分然后追回来,打到最后还领先了一段。最后的局面是你打一个,我还你一个,这很不容易。”对年轻队员的表现,邓华德给予了肯定。 

    中国队刚经历12个小时的飞行,飞抵陕西后还与当地球迷进行互动。邓帅说:“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要不停工作,我们有多么幸运,可以做相对纯净的篮球工作,没有乱七八糟东西的影响,因此我们应该回报那些关心我们的人。” 

    谈及亚运会,邓华德再次重申名单选择问题,“还是那句话,现在更衣室里每个人都有机会,包括明天要回来的张庆鹏。我们会考虑目前的15个球员,然后选12个,不管谁公布名单,我都是最终决定者。其他人无权来挑选我的队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