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感谢美国能使出真家伙 谁打亚运他说了算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09:32

  本报讯 “我还是那句话,现在更衣室里的每一个队员都有机会。包括明天要回来的张庆鹏,如果他身体状况可以的话我会让他在比赛中登场。我们会考虑目前的15个球员,我来选12个,到现在还没有最终的名单。有些队员靠前,但我并没有发出这个名单,不管谁发出的这个名单,我才是最终的决定者。发出名单的人,没有权力来挑选我的队员。”对于最终的亚运会名单,邓华德表示,自己有最终的决定权。

  邓华德认为,与美国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讲非常难得,“这些东西是在训练中无法模拟的,比如喧闹的球场、球迷、不同的对手等,比赛当中不同的情形,比如比分上的你来我往,这在训练中是很难模拟的。所以我想说我对先发不满意,但对板凳队员很满意。”邓华德说,“我为美国队的表现感到开心,上一场他们输了30分(实际是28分),这对每一个对手都不是开心的事。我很高兴他们今天使出真家伙,在比赛中真刀真枪地跟我们干,这也将帮助我们为亚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