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代表团派发亚运行头 邓华德标签简单而醒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0:27
  本报讯 一箱运动装、一箱正装,中国亚运代表团每名成员,从昨天起都陆续领到了两大箱装备。

  昨天下午,训练局篮球馆门厅里整齐地摆放了几十套装备,男篮领队张雄和两位助手一起给队员们发放装备。

  运动装放在运动拉杆箱里,正装则放在硬质塑料箱里。运动装主要是领奖装备,对志在夺冠的男女篮来说,这身被命名为“圣火”的领奖服,不能只装箱,而不在广州使用。

  领奖服由长衣、长裤、运动鞋组成,除此之外,运动拉杆箱里还有拖鞋、袜子、短袖圆领T恤和短袖翻领POLO衫,一应俱全。正装则包括开幕式穿着的礼服套装——黄西装、红(或白)衬衣、白长裤、白皮鞋、白领带等。

  为了方便领取,张雄还特意把人名写在胶布上,做成标签,并贴在箱子表面。主帅邓华德的标签最醒目、简洁,除了中文名,还有他只有三个字母的英文名:“BOB”。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