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人员或有微调 亚运最终名单赛前才能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30日16:4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男篮昨晚在宁波北仑迎战亚运会前最后一支热身队伍———美国明星队,最终以92比64获胜,取得本次系列热身赛的首场胜利。28分创造了邓华德带队后最大赢球分差纪录。

  这是“中巴群殴门”后中国男篮首度亮相。他们除了要为亚运会演练阵容、调整状态外,还有重新树立男篮正面形象的作用。

  对手虽为“美国明星队”,但能够叫得上名字的球星没有一个,他们之前与全华班的浙江队打了两场比赛,均告失利,实力实在不怎么样。据该队主教练称,这支球队只是美国阿尔卡特镇的一支球队。

  首节,王仕鹏手热得发烫,连续投中三记三分球,共砍下15分。中国队因此以29比13大比分领先。美国明星队没有整体作战能力,只能单打独斗,但个人技术又很粗糙,全场无法给中国队造成任何威胁。中国队的优势越来越大,一度领先对手32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本场比赛王治郅没有上场,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据邓华德透露,前天中国亚运代表团公布的男篮名单其实并不是最后的人员,“也许还会有微调,要到开赛前才能定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