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国奥输球付出成长学费 出线仍然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8日22: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8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亚运会首战就遭遇闷棍,面对日本队,他们0-3完败。赛后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中国队成长必须付出的学费。

  赛前舆论就不是很看好中国队的前景,但是王大雷表示,“我们赛前没什么特别的想法,踢日本队大家都很有信心,我们一直很有信心。我自己的状态还可以吧,可惜比赛输掉了。”

  尽管日本队表现出比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但是王大雷认为:“其实我们这个年龄段水平没有高不高的,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双方都在学习的阶段,也都在成长过程中,今天的比赛输掉了,就算是我们付出的学费吧。”

  中国队丢掉了3个球,但是王大雷并没有对后防线的表现提出批评,他说:“后卫线给我的支持挺高的,我还是很满意的。”他还认为,中国队跟日本相比也有一定的特点,“我们的速度快、身体好,脚下技术也可以一点,相对而言日本脚下更好。”

  这是中国队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王大雷表示全队都有一点紧张,他说:“确实我们今天有一点紧张,大部分人都比较紧张。第一个丢球大家也没有慌乱,丢球很正常,没有很特殊的原因。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亚运会,感觉自己成熟了,更适应比赛了,今天的比赛谈不上满意,还有很多欠缺,还需要去学习。”

  输掉日本队之后,中国队能否出线就打上了问号,王大雷说:“能不能出线,就留给后面两场再说吧,打的越好机会越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