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两主力非战斗减员 王大雷态度决定能否回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12

  本报讯连滚带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赛后恢复冷静的国奥教练孙卫说:“有这种拼搏劲头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球队,但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全场最紧张的就是孙卫,终场哨响,他激动得难以言语。虽然赢得惊险,但赛后孙卫还是先肯定了队员的表现,“比赛打得太艰难了,感谢队员90分钟没放弃,这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国奥队”。随后,他话锋一转,“我们都看到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从运动员到教练员,没见过一场比赛中有这么多机会没把握住的。接下来,将重点解决进攻效率问题”。

  目前,国奥队内已有两名主力非战斗减员,“郑铮确诊为肺炎已返回济南,王大雷能否上场还要看他表现及团部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京华时报

171粉丝

关注

京华时报

1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