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今战吉尔吉斯斯坦 队员备战训练情绪不兴奋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2:05

  本报广州9日电(记者包波)0比3负于日本队,使得中国国奥队要想顺利从小组出线后两场比赛不容有失。主教练孙卫下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对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必须要拿下。

  由于两场比赛中间只有一天休息时间,今日下午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十分钟就结束了。孙卫亲自上阵,让队员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队员们的情绪多少还是受到了首场失利的影响,并不是十分兴奋。

  对于表现糟糕的后防线,孙卫并没有打算进行大的调整。“我们在协防方面做得稍微差了一些,这场比赛我想会有一定的改进。”孙卫说。

  国奥教练组已经拿到吉尔吉斯斯坦队首场比赛的录像带。孙卫表示,现在最主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把特点发挥出来,以我为主将是这场比赛主导。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