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主帅:队员比赛有点紧张 中国队非常有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8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8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亚运会首战0-3不敌日本队,日本队取得开门红,赛后他们的主教练关冢隆表示第一场比赛球员表现有点紧张,他还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

  关冢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是亚运会的第一战,我们在比较紧张的心情下比赛的。如何打好中国队的比赛,这是我们的一个重点,我们的选手非常的努力,很放松的来打好比赛。跟中国队这样非常有潜力的球队比赛,在他们打出节奏之前,我们先进球了,比赛进入到我们的节奏,所以我们赢了。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希望我们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关冢隆赛前对球队进行了很细致的安排,他表示:“我在比赛前跟队员说,要发挥在国内集训的成果,比赛前大家要充满信心团结一致打好比赛。半场结束后我们领先,我告诉他们中国队肯定要反击,我们要按照我们的节奏去再多进几个球。”

  此前有消息说日本队主要由学生构成,对此关冢隆做出了解释,他说:“我们这个球队主要是由J联赛的一些选手组成,也有一些大学生。”

  日本队的定位球在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关冢隆说:“毋庸置疑定位球很重要,中国队前期也研究了日本队打法,我们也研究了中国队的打法,我们让队员去构想怎么在比赛中踢好任意球,但具体比赛时候怎么踢好定位球那就看球员的发挥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