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李晓霞这八年:落选奥运让她成长 迷失一姐之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11月08日07:29

  记者手记

  对李晓霞的采访是在全国锦标赛期间完成的,虽然紧密的赛程中只有短短的半天休息时间,她还是相当配合地“奉献”了出来。

  采访后一起走在张家港的步行街上,看到路边卖气球的小摊,她立刻“走不动了”,拿下两个喜羊羊之后更是“语出惊人”,“昨天我买了5个,全被别人抢了。”

  看上去大大咧咧的晓霞,其实是个内心细腻敏感的女孩,她的房间是粉红色调,喜欢宠物和各种玩具,开玩笑时偶尔会冒出一句不太标准的济南话,即使队友挤兑她是“济南郊区的”,她也从不生气。

  晓霞从不张扬,又很谦虚,每次拿着球板找她签名,她总是把自己的名字规规整整地签在球板的某个角落。

  晓霞是个懂得感恩的孩子,不仅是对父母师长,还有素不相识的球迷。和她们一起吃饭、送球票、不时地问候……球迷的支持,她一直都心怀感激。

  和晓霞聊天,能分明感受到她的那份隐忍。由于同门,总有人拿她和张怡宁对比,我倒觉得,她和王楠更相似——很温柔,却韧性十足。她有自己的脆弱,也有别人没有的坚强。

  晓霞说有时候不够自信,但她所有的教练、朋友,包括球迷都对她充满了信心,他们说:我们都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